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塔图姆:为湖人打球是梦想 但当年他们并不想选我

www.7m.com.cn  2022年06月09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日前,波士顿凯尔特人球星杰森-塔图姆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谈到了自己与洛杉矶湖人的关系。塔图姆坦言,湖人和科比都是自己的最爱,自己当年的梦想就是为湖人打球。可惜的是,湖人在2017年选秀时根本不想选自己。

  时间回到2017年NBA选秀大会,凯尔特人拥有状元签,但他们和费城76人达成交易,换回了探花签。76人用状元签选择了华盛顿大学后卫富尔茨。湖人手握榜眼签,他们本可以选择塔图姆,但他们最终选择了控球后卫伦佐-鲍尔。从当时看来,湖人根本就没把塔图姆当成目标,甚至没有试训塔图姆。就这样,凯尔特人轻松用探花签选中了塔图姆。时隔多年,如今塔图姆已经跻身于一线巨星,发展得比富尔茨和鲍尔都要好得多。

  塔图姆把湖人没有选择自己视为一种轻视,并把这当作是一种动力。塔图姆表示:“湖人是我最喜欢的球队,科比是我最喜欢的球员。湖人当时拥有榜眼签,这太疯狂了,因为我距离自己的梦想是如此地接近。但是,当时他们根本就不想要我。”

  毫无疑问,塔图姆一直都希望为湖人效力,沿着偶像科比的道路开启职业生涯。塔图姆一直都是科比的忠实粉丝,在东部决赛的抢七大战,塔图姆也戴着紫色的24号腕带向科比致敬。对于湖人来说,错过塔图姆还是相当遗憾的事情。尽管他们在2020年赢得了总冠军。然而,如果当年湖人选中了塔图姆,会发生什么事情呢?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