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NBA总决赛G3:波士顿凯尔特人VS金州勇士

www.7m.com.cn  2022年06月08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NBA总决赛G3:波士顿凯尔特人VS金州勇士

  时间:2022-06-09  09:00



  系列赛第2场,凯尔特人在客场遭遇一场大败,球队表现糟糕,数据方面,塔图姆出战34分钟,贡献全队最高的28分外加6篮板3助攻1抢断,杰伦布朗得到17分6篮板3助攻,但他的手感冰凉,运动战17投仅5中,除此之外,只有替补出战的怀特得分上双,他得到12分4篮板2助攻1抢断2盖帽,而斯玛特个人状态不佳,出战25分钟只有2分进账;本场比赛凯尔特人将回到主场作战,球队最近在主场连续7场比赛出现胜负交替的情况,主战状态不是很未定。

  勇士以107-88大胜凯尔特人之后,球队将系列赛总比分扳平,但2场主场比赛已过,对他们来说,这个局势并不是很有利,库里上一场比赛出战32分钟,贡献29分6篮板4助攻3抢断,乔丹-普尔得到17分2篮板3助攻2抢断,卢尼、维金斯和克莱也都得分上双,但维金斯和克莱两人的手感并不是很好,运动战命中率都没超过35%;本场比赛勇士是客场作战,球队最近在客场的4场比赛输掉3场,近期客战表现比较低迷。

  两支球队在系列赛的前2场战成1-1平,看似天平平衡,但这2场比赛都是勇士主场,从这个角度来看,勇士前2战的表现并不理想。

  本场比赛凯尔特人将回到主场作战,他们虽然最近在主场的战绩不是很稳定,但勇士近来的客场状态比他们主战成绩更糟糕,凯尔特人能在客场拿下1场胜利,球队此役必然不会给勇士太多机会,他们需要把握住主场机会,本场比赛还是看好凯尔特人。

  让分推荐:波士顿凯尔特人(-3.5)

  (蔡蔡)

  *7M体育原稿  严禁非授权转载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