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追梦:绿军球迷让我妻子生气 不介意让儿子听脏话

www.7m.com.cn  2022年06月1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勇士球员追梦格林更新了自己播客节目《The Draymond Green Show》,期间他谈到了凯尔特人球迷“法克追梦”喊话。

  总决赛G3,凯尔特人主场球迷多次发出“法克追梦”的喊声。对此,追梦说道:“Hazel(追梦妻子)很生气,因为我们的孩子在看比赛,而且也听到了那些喊声。坦白地说,我不太在意,我7岁的女儿不在这里,她在学校。而5岁的小追梦(Draymond Jr),我要把他培养成一个勇士,一个男人。所以,我不在意他听到或者看到这些。”

  “我1岁的女儿,她可能根本听不懂他们(绿军球迷)在说什么。但对于小追梦而言,这就是他需要经历的。就像我之前说的,他说他想要当教练,也许有一天他们对着他大吼大叫,不过他已经见过爸爸的经历。所以,我们会很好,会昂着头微笑着走进球馆。这也是我们周六进场的方式(勇士今日继续客场对阵绿军)。”追梦继续说道。

  “我很高兴小追梦有这样的经历,因为在他的余生,我们将有机会谈论,‘你还记得你5岁的时候爸爸经历的事情吗?你还记得那些人说过的话吗?没关系,你能熬过去,没有什么大不了的。’是的,我的家人很生气,相信我,我完全理解。”追梦继续说道。

  今天早上9点,总决赛G4,勇士将继续客场挑战凯尔特人。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