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詹皇重申最爱东契奇 他不用出手都能统治比赛

www.7m.com.cn  2022年06月12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今年季后赛,勒布朗-詹姆斯虽然没能上场,但却非常关注各种比赛进展,特别是总决赛以来,他不断为库里摇旗呐喊,引来了不少讨论。

  不过,勒布朗对库里可不是“专宠”,在他最近的节目中,他还与有人讨论了他“最爱”的球员,那就是独行侠球星东契奇。

  就像对库里一样,勒布朗从来不掩饰对东契奇的欣赏与喜爱,从全明星选队友就能看得出来。如今,勒布朗在解释自己为何最爱东契奇的时候也说,他欣赏的是东契奇的全能,这种天赋是非常特别的。

  “他身材高大,真的特别强壮,身高有6尺8寸,体重225磅,非常擅长控球,更重要的是,他拥有绝佳的球场视野,这是我最欣赏他的一点。”勒布朗说。

  “他无需投篮就可以掌控比赛,他太能把握节奏,知道自己该如何创造机会,阅读防守……”勒布朗边说还边做出欧洲步上篮的样子,展示东契奇摆脱防守有多么轻松。

  许多专家都说过,东契奇在全能这一点上跟勒布朗有些相似,也难怪勒布朗如此欣赏他。当然,这这与他欣赏库里是两码事,毕竟勒布朗已经在幻想在勇士打球与库里做队友的样子,但他还没公开表示愿意去独行侠跟东契奇做队友。

更多关于"湖人 勒布朗"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