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勒布朗晒布朗尼集锦赞赏有加 曝未来想做评论员

www.7m.com.cn  2022年06月1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本赛季是勒布朗的第19个赛季,他也已经是37岁老汉,现在已经比较多地归化他的未来。

  他最新在IG上晒出大儿子布朗尼的高光集锦,他很自豪地写道,“年轻国王,风暴将至。”

  显然,他在为布朗尼制造一波热度,希望他能够拥有更多的知名度,然后顺利进入NBA打球。

  同时,他在谈话类节目《理发店》透露,他想追随NFL巨星汤姆-布雷迪退役后的模式,就是签约媒体担任体育评论员。

  “是的,你们说的是对的,就是我考虑在媒体继续自己的生涯,因为我看到了布雷迪签约的数字。”

  勒布朗指的是布雷迪退役后和福克斯体育签下10年3.75亿美元合同,这样的天文数字让勒布朗怦然心动。

  勒布说他对篮球非常了解,能够表达自己的见解,他也希望借此留在NBA圈子里面,“我想留在这个圈子里,永远如此。”

  看得出来,他已经在归化退役后的生活,而担任体育评论员就是选项之一。另外,就是想在生涯暮期,和布朗尼做队友一起征战NBA,带儿子起步。

更多关于"湖人 勒布朗"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