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布朗尼打铁砸中老爸迈巴赫豪车 勒布朗当场爆粗

www.7m.com.cn  2022年06月1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昨天,詹姆斯父子在家后院打球,还开了网络直播。

  尴尬的是,布朗尼一次跳投不中,篮球反弹砸中了老爸的一辆迈巴赫豪车,当时的勒布朗正在拍视频,他在布朗尼出手的时候直接喊了一声“短了短了”,篮球砸到他的车之后,詹姆斯当场爆粗!”。据了解,这辆迈巴赫对于勒布朗有着特殊的意义。

  勒布朗的财富在NBA也无人可匹敌。此前不久,勒布朗刚刚成为了NBA历史第一位身家超过10亿美元的现役球员。他也是继乔丹之后第二位身家超10亿的NBA球星。

  勒布朗在洛杉矶的家是一座价值2300万美元的豪宅。除了住得豪华之外,勒布朗所拥有的豪车那同样也是数不胜数。他的车库里面停满了世界上最好的超级跑车,比如一辆兰博基尼Aventador,三辆法拉利,一辆劳斯莱斯,两辆迈巴赫,一辆保时捷。

  被布朗尼所砸中的这辆迈巴赫则是勒布朗从2008年开始收藏的。这辆车对于勒布朗有着特殊意义,车牌号是“KNG OF OH”。这是一辆勒布朗已经拥有了10多年的豪车,同时有着令人难忘的定制车牌。而且,这辆车是停在篮球场边上,而不是放在车库里吃灰。这也说明勒布朗是非常喜欢开这辆车的。所以,布朗尼看到篮球砸中汽车那一刻,确实是吓坏了。而当看到汽车毫发无损后,他也是松了一口气。

  作为NBA的模范丈夫和父亲,勒布朗对于儿子的管教还是比较严格的。在2020年勒布朗园区封闭打球期间,布朗尼变得肆无忌惮,甚至还在直播时抽烟。这可气坏了勒布朗。据报道,在他成功带队夺冠回到家之后,立刻就对布朗尼实施了禁止外出的处罚。

更多关于"湖人 勒布朗"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