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勒布朗:我看乔丹学后仰 看魔术师学传球 JR:学2K

www.7m.com.cn  2022年06月1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6月11日,詹姆斯的一段昔日采访录像再度成为热门话题,那是东部决赛的赛后采访,勒布朗表示自己常常从过去的球星身上学习招式,他说:“我以前照着乔丹学后仰,照着魔术师学传球,这个家伙会后仰三分(看了一眼身边的JR),真不知道他从哪里学的。”

  “2K”,JR斩钉截铁地回答。

  NBA2K是一款非常流行的篮球类电子游戏,在整个NBA圈子可谓是流行甚广。很多NBA球员在比赛之余都会玩上几局2K游戏来过过瘾。不过,球员们主要都是玩游戏,但能够像JR这样可以从游戏中学到技术的,那可还真的不多见。这也说明,JR还真的是个人才。

  JR和好朋友勒布朗-詹姆斯一样,都是高中生选秀球员。JR个性鲜明,拥有着劲爆的身体素质,三分投射能力也甚为出众。尽管JR的NBA生涯没有勒布朗那么成功,但也取得过一定成就。

  在克里夫兰骑士时期,JR和勒布朗有过非常好的合作经历。作为勒布朗身边最得力的三分射手,JR也被得到了“带刀侍卫”的绰号。在JR的辅助下,勒布朗也于2016年带领骑士队击败了强大的金州勇士,兑现了为家乡球队夺得总冠军的承诺。尽管JR在比赛有过不少断电表现,让勒布朗气得直咬牙,但他至今和勒布朗都保持着非常要好的关系。

更多关于"湖人 勒布朗"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