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阿米奴:很敬佩科比 我能在很多方面影响着比赛

www.7m.com.cn  2022年06月12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乔治城大学后卫阿米奴-穆罕默德已经为多支球队进行试训,其中包括篮网、公牛和奇才等队。今日,阿米奴-穆罕默德接受了媒体采访,期间谈到了多个话题。

  谈到已故湖人传奇科比-布莱恩特时,穆罕默德说道:“我一直以来都非常敬佩科比的强硬、精神和意志力,这也是我一直想要做到的。我看了很多球员的比赛,我想把他们的一些东西添加到我的比赛中,并试图完善我的技能。”

  当被问及最想改进的地方时,穆罕默德说道:“我最关注的是我的三分球,目前已经改进了很多。但想要成为一名更好的射手,还需要大量的时间和训练。这不是一天两天的事情,即使在短期内有所改善,但仍需要付出更多的努力才能达到目标。”

  “我认为我是一个多才多艺的球员,能持球、传球、挡拆、抢篮板等等。我可以做很多事情,为了帮助球队取得胜利,我会不惜一切代价。我能在很多不同的方面影响着比赛,希望球队能够看到这一点,并给我一个前进的机会。”穆罕默德表示。

  2021-22赛季,阿米奴-穆罕默德共出战31场比赛,在场均32.2分钟的出场时间内,贡献13.7分8.2个篮板1.8次助攻1.6个抢断,投篮命中率37.9%,三分命中率31%。

更多关于"湖人"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