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汤普森三节25分飚5记三分 勇士末节集体断电

www.7m.com.cn  2022年06月09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6月9日,勇士在客场100-116输给凯尔特人,大比分1-2落后。克莱-汤普森17中7,三分球13中5拿下25分3篮板3助攻,末节一分未得,勇士在第三节的反扑也成为徒劳。

  不仅是克莱,勇士全队在第四节集体断电,全队只得到11分,甚至在垃圾时间都一分未得!

  汤普森在总决赛前两场投篮效率超低,已经引来名宿魔术师的注意,魔术师赛前就发推提点他,称他的准星将是勇士在客场取胜的关键。结果在比赛开局,勇士又落入下风,汤普森开场三分还是不进,中距离干拔也打铁。

  汤普森打了半节一分未得,而勇士铁得不止他一人,库里威金斯都被防到哑火,勇士完全失去了节奏,打了8分钟仅得到11分。汤普森一直到节末1分半钟才终于命中三分,这是他首节唯一的运动战进球。

  第二节汤普森带替补也并未能止血,但好消息是他在进攻端活跃了起来,接别利察传球后飙进急停三分,而后又制造威廉姆斯犯规两罚全中。但塔图姆的爆发让绿军始终维持着20分左右的优势,勇士则始终难以找到突破点。

  汤普森5分08秒再进干拔三分,他在这段时间的回暖可以说是勇士没被彻底拉开的重要原因。而在那之后,威金斯和库里也趁势引领快攻反击,勇士用一波10-0直接把分差追到个位数。汤普森单节拿下10分,半场得到的15分全队最高,应该让勇士松了口气。

  勇士能否扭转节奏,第三节无疑是关键,水花兄弟愈发活跃,汤普森在快攻中助攻追梦扣篮得手,7分11秒再进干拔三分,等到库里也在外线4分打,再加上小波特的三分命中,勇士到节末到底实现反超。汤普森三节拿到25分,就比他前两场总分少了1分。

  但绿军也没有松懈,第三节末又掀起一波攻势,并在第四节保持了铁血防守,不断拼抢篮板,让勇士难以延续节奏。格林的犯满离场让勇士更加艰难,汤普森回归后三分连续打铁,4分44秒的突破也被布朗大帽封盖。

  这种状态起伏勇士也没办法,第四节他们全队再次哑火,回到了首节的低迷状态,到最后2分半钟,教练组也决定提前放弃,将主力全都换下。

  克莱坐在场边用毛巾捂住嘴,心情十分沉重。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