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记者:罗威膝伤不会加剧 小托马斯:这说法挺耳熟

www.7m.com.cn  2022年06月17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总决赛G6今日进行,目前勇士大比分3-2领先凯尔特人。


  凯尔特人中锋今天再次因膝盖酸痛赛前被列为出战成疑状态,不过名记Shams在节目中表示,罗威的伤情有了新的进展。

  Shams说道:“我被告知,罗威的膝盖已经接近恢复100%健康了,他感觉好多了。之前他多次抽取了膝盖积液,现在感觉自己恢复到了100%的状态,他重新找回了膝盖的活力,预计今天会出场很长时间。”

  此前,NBC体育记者克里斯-海恩斯报道说,绿军的医务人员已经确认,罗威继续带伤打球并不会有加剧伤情的风险。

  前绿军球员小托马斯转发了这篇新闻,并评论道:“我之前听过这种说法,笑死人了。”

  2017年季后赛时,小托马斯带着臀部伤势为绿军出战,休赛期不仅没能得到续约合同,还被凯尔特人交易到骑士换取欧文。后来小托马斯的状态一落千丈,再也没能回到巅峰。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