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追梦:绿军不配和詹皇比 拿他们相提并论羞辱詹皇

www.7m.com.cn  2022年06月16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在主场赢下关键的天王山之战,拿下赛点之后,勇士来到波士顿备战第六场,众将也是踌躇满志,希望在客场夺冠。

  在赛前的新闻发布会上,格林的大嘴巴再次引发争议,他被记者问到今年与年轻绿军交手的总决赛,与以往与勒布朗交手的总决赛相比,体验有何不同。

  结果这个问题却令格林感到诧异,他表示:“这没法比。与勒布朗-詹姆斯交手,给人心理上的那种巨大考验,这是根本没法比的。将这二者相提并论,简直是对勒布朗的不尊重。”

  格林还说,勒布朗应该“就是篮球历史上最聪明的球员”,没有之一,经验不足的凯尔特人是根本比不上的。格林曾经在总决赛做过勒布朗的手下败将,同时两人私交相当不错,因此格林一直都给勒布朗非常高的评价。

  当然,格林也肯定了绿军的优势,“他们运动能力十足,阵容年轻,极具速度优势和爆发力,我们对此早有耳闻,在这个系列赛也的确感受到了。”

  格林说,打系列赛不仅是身体上的对抗,也是心理上的较量,“我们必须先人一步思考,对手比我们更快,我们要击败他们,就得思考和分析对手的行动。这也是一种博弈,但跟勒布朗交手的挑战没法比,勒布朗的大脑就像一台实时计算分析每一回合的计算机一样,他那种能力是非常罕见的。”

更多关于"格林 勇士"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