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艾顿先签后转离开太阳已成定局 四下家浮出水面

www.7m.com.cn  2022年06月17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自从太阳中锋艾顿在季后赛和球队的矛盾公开之后,他离开似乎已经成为定局。


  据《露天看台》记者杰克-费舍尔报道,艾顿离开菲尼克斯只是一个时间问题,他最有可能的下家就是老鹰、活塞和猛龙。联盟消息源透露,他也可能通过先签后转方式和步行者大个子特纳互换,艾顿和特纳拥有同一个经纪人。

  而艾顿走人的方式就是和太阳先签约,然后再被转走,这样的方式对于艾顿和太阳都是最有利的。

  同时,报道还透露开拓者想留下他们的大个子努尔基奇,新赛季会继续使他们的先发中锋,这就意味着他们换来艾顿的可能性变得非常小了。

  还有,开拓者有意用他们今年第七号签去换猛龙前锋阿奴诺比,据悉,他对于自己在猛龙的角色不满意,因为伴随着最佳新秀巴恩斯崛起,他的战术地位削弱了很多。

  艾顿想走,并不奇怪,因为去年休季他就相当有情绪,因为太阳始终不愿意给他一份顶薪合同。到了本赛季,他和球队之间的关系也不是很好,据说太阳主帅威廉姆斯对于他在场上的态度和投入不是很满意。到了西部半决赛抢七大战,艾顿只打了17分钟,下半场上场3分钟后就被雪藏。

更多关于"太阳 艾顿"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