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WNBA > 正文

飛翼主場或習慣性放「水」

www.7m.com.cn  2022年06月17日 来源:澳彩 【大 中 小】

  週六早上,WNBA先後進行3場爭奪,其中水星將作客挑戰飛翼。兩隊近期戰績各異,飛翼慘遭四連敗打擊,而水星則贏多輸少,此消彼長下,當然看好水星此行再下一城。

  飛翼今季常規賽高開低走,在前7輪取勝5場的她們隨後居然打出一波1勝6負的劣績,而且球隊在上仗不敵王牌後已經慘遭四連敗打擊,球員如今士氣好極有限。飛翼在最新一期的實力榜上排名第8,比起上期下跌兩位,她們今仗的對手水星卻連升3位排名第7力壓己隊,這也從側面印證了雙方近期表現確實有如天淵之別。飛翼常規賽至今場均只有18次助攻,是全聯盟當中第二少的,其中後場核心奧根寶華莉和加莉二人場均合力也只送出5.4次助攻,雖然她們的得分能力在球隊當中數一數二,但是也無法掩蓋在組織方面的欠佳表現。另外,飛翼在最近這波四連敗當中,有3次都是主場輸球,球隊至今主場戰績為1勝5負,只比包尾的天貓略勝一籌,如此不濟的主場戰鬥力實在令人不敢恭維。是役面對乘勝出征的水性,飛翼繼續沉淪實不足為奇。

  水星後場組合泰娜斯和迪堅斯的風格與上述飛翼後場二人組有較大出入,她們不僅能夠自己得分(場均合力斬獲34分),而且場均還能送出9.3次助攻,堅持轉移球進行團隊籃球顯然是水星的核心戰術。而且在她們的努力幫助下,水星終於在此前的七連敗噩夢中醒來,球隊近5戰取勝4場,堪稱同期表現最好的球隊之一。另外,與連續主場作戰的飛翼相反,水星近期正進行一波連續4場的作客之旅,而達拉斯將會最後一站,鑒於水星最近2次作客挑戰飛翼均能笑到最後,雙方此番交鋒,不妨看好水星順利拿下兩連勝。陣容方面,後衛蘇菲甘寧咸和姬亞紐絲因傷缺陣,中鋒格蓮娜則因故無法出戰。

更多关于"水星 飛翼"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W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