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WNBA > 正文

WNBA前瞻:明尼苏达天猫vs西雅图风暴

www.7m.com.cn  2022年06月14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WNBA:明尼苏达天猫vs西雅图风暴
  2022-6-15 09:00

  明尼苏达天猫本赛季球队是处于一个重建的阶段,曾经拥有玛雅-摩尔等顶级球员的争冠球队,本赛季目前在联赛中是位列倒数。目前在进行了14场常规赛之后,明尼苏达天猫仅仅收获了3场胜利,即使是在主场作战,目前战绩也是仅有1胜5负的表现,在赛季场均只有不到78分进账的情况下,明尼苏达天猫的场均失分要到达近85分。

  客场作战的西雅图风暴目前球队有一个利好消息,西雅图风暴目前是没有任何的伤停报告,球队是可以全员出场作战。在上一场的比赛中,西雅图风暴是在客场战胜达拉斯飞翼,目前西雅图风暴是取得了三连胜,和之前两连败的表现是有一定的回暖。不过本场是西雅图风暴连续的第三场客场赛事,体能储备可能是问题,不过目前明尼苏达天猫是多达5人预计缺席本场,本场看好西雅图风暴打出。

  推荐:西雅图风暴赢6+

  (7M/木木)

更多关于"WNBA"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W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