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WNBA常规赛:洛杉矶火花VS达拉斯飞翼

www.7m.com.cn  2022年05月31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WNBA常规赛:洛杉矶火花VS达拉斯飞翼

  时间:2022-06-01  10:30


  上一场比赛中,洛杉矶火花在客场以85-83力克明尼苏达天猫,球队重返胜轨,近期他们3场比赛取得2场胜利,球队近期的状态有所回暖,与明尼苏达天猫一役中,钱内迪-卡特出战28分钟贡献20分6篮板4助攻1抢断,欧古米克得到16分5篮板,坎贝奇有15分3篮板2盖帽进账;本场比赛洛杉矶火花是主场作战,球队到目前为止,在主场的2场比赛1胜1负,表现中规中矩。

  达拉斯飞翼上一场比赛68-99大败给康涅狄克太阳,球队的连胜被终结,且还是一场大败,士气颇受打击,萨巴里替补出战29分钟贡献18分4篮板2助攻1盖帽,奥贡鲍尔得到16分2篮板2助攻3抢断,阿丽莎-格雷有11分4篮板进账,除此之外,达拉斯飞翼再无人得分上双;本场比赛达拉斯飞翼是客场作战,球队本赛季在客场的5场比赛取得4场胜利,目前为止,客战表现还算不错。

  两支球队在上赛季常规赛的3次交手中,达拉斯飞翼主客场三杀洛杉矶火花,往绩交锋中占据明显优势。

  两支球队上一场比赛的胜负各异,洛杉矶火花看似更好一些,但本赛季到目前为止,他们的胜率还没有达拉斯飞翼高,达拉斯飞翼虽然上一场比赛输球,但在此之前他们曾拿下连胜;另外本场比赛虽然他们是客场作战,但目前达拉斯飞翼客战4胜1负,客场表现还是相当不错,再加上他们往绩占优,此番对阵心态处于上风,本场比赛看好达拉斯飞翼。

  让分推荐:达拉斯飞翼(+3.5)

  (蔡蔡)

  *7M体育原稿  严禁非授权转载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