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希尔:库里必须进入历史前十的讨论 他还在巅峰

www.7m.com.cn  2022年06月20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前NBA球星格兰特-希尔近日做客A-史密斯的个人节目《Stephen A’s World》时,被问到库里是否是历史前十的问题。

  “他必须处在这样的讨论之中,有很多人都值得排在历史前十,但他领导这支球队的方式是我认为与众不同的地方,很多人都对库里能否重返2015、2016年时的MVP状态有疑问,他的年纪增长了,但他展示了自己还能做到这些事情。

  除了G5,他在总决赛打出了最高水平的表现,你再看看他的履历,最重要的是,他的旅程仍在继续!他不仅还能入选全明星,达成里程碑,更重要的是,他的球队下赛季还有很大的机会夺冠。”希尔说道。

更多关于"勇士 库里"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