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WNBA > 正文

WNBA常规赛:达拉斯飞翼VS凤凰城水银

www.7m.com.cn  2022年06月17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WNBA常规赛:达拉斯飞翼VS凤凰城水银

  时间:2022-06-18  08:00


  达拉斯飞翼上一场比赛84-92输给拉斯维加斯王牌,球队近期的状态不佳,球队遭遇4连败,这场比赛中,奥贡鲍尔出战35分钟砍下28分1篮板4助攻2抢断,玛丽娜-马布里贡献18分3篮板2助攻,伊莎贝尔-哈里森得到12分10篮板的两双数据,阿丽莎-格雷也有10分6篮板进账;本场比赛达拉斯飞翼是主场作战,球队本赛季在主场的6场比赛只取得1场胜利,主场表现其实非常一般。

  凤凰城水银上一场比赛以93-80击败印第安纳狂热,球队重返胜轨,最近他们5场比赛取得4场胜利,近况还算不错,上一场比赛中,蒂娜-查尔斯出战33分钟砍下29分7篮板4助攻1抢断3盖帽,陶乐西贡献17分,德希尔茨得到16分4篮板2助攻2抢断1盖帽,迪金斯也有13分5篮板6助攻1抢断3盖帽进账;本场比赛凤凰城水银是客场作战,球队最近在客场的表现有所回暖,客场3战2胜。

  两支球队本赛季的首回合交手中,达拉斯飞翼在客场以94-84击败凤凰城水银,赛季交锋他们先下一城。

  两支球队目前战绩比较接近,达拉斯飞翼只领先凤凰城水银0.5个胜场,但双方比赛走势天差地别,达拉斯飞翼近来状态低迷正处在连败当中,而凤凰城水银则是连战连捷,排名一路提升,给达拉斯飞翼不小的压力,本场比赛达拉斯飞翼坐镇主场,他们必然希望利用这个机会找回赢球的感觉,虽然他们本赛季在主场的表现糟糕,但此役还是得到数据的支持,看好达拉斯飞翼。

  让分推荐:达拉斯飞翼(-3.5)

  (蔡蔡)

  *7M体育原稿  严禁非授权转载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W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