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2022NBA选秀预测 史密斯锁定状元!竹竿探花?

www.7m.com.cn  2022年06月22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23.费城76人(篮网将选秀权推迟至2023年)

  温德尔-摩尔

  学校:杜克大学


  年龄:20.7岁

  76人队很可能在这个位置选择摩尔,布鲁克林篮网队选择将他们在詹姆斯-哈登交易中获得的选秀权推迟到2023年。随着哈登在8月份满33岁,从身体角度来看,他的职业生涯正在走下坡路,而丹尼-格伦在下赛季的大部分或全部时间里都因膝盖前交叉韧带撕裂而缺席,增加更多的锋线球员是76人的优先事项,他们没有太多的未来选秀资本来加强他们的阵容。摩尔在几次私人训练中表现出色,这巩固了他自己作为首轮选秀权的前景。作为杜克大学的出品的球员,摩尔有强壮的体格,7英尺的臂展,同时有出色的传球能力和外线投射能力,他只有20岁,拥有超过2500分钟的大学篮球实战经验。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