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2022NBA选秀预测 史密斯锁定状元!竹竿探花?

www.7m.com.cn  2022年06月22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7.波特兰开拓者

  谢登-夏普

  学校:肯塔基大学

  年龄:19.0岁

  Nike EYBL锦标赛数据:22.6分5.8篮板2.7助攻,三分命中率46.2%

  体测数据:身高1.96米,体重90公斤,臂展2.12米,助跑弹跳105公分

  选秀模板:比尔

  出众的身体天赋,夏普依靠超强的弹跳和身体协调性可以很轻松完成各种空中作业,平框暴扣、追身封盖是他的拿手好戏,出色的臂展与横移速度让他很好地帮助内线队友进行协防。同时他还有出色的持球进攻能力,夏普启动爆发力极强、左右手兼顾,可以用变速、后撤步等多种动作创造出投篮空间,擅长突破内线造犯规,有潜力成为联盟顶级得分手。

  高三赛季夏普凭借Nike EYBL锦标赛以及后续赛季的炸裂表现,一跃成为全美第一高中生,随后提前修完高中学分成功跳级进入肯塔基大学。但一心想冲击NBA的夏普拒绝为肯塔基大学效力,加入这个篮球名校只是为了增加自己曝光度,没能在NCAA舞台打过球,他这种选择遭遇了不少球探的质疑。技术不成熟,防守端夏普在场上不够专注,经常出现漏人现象,转换进攻中传球意图太明显;进攻端夏普对于挡拆战术的理解和运用几乎为零,投篮选择不好,大部分时间迷恋跳投而非冲击篮下。

  夏普的身体素质和得分手段有成为超级得分手的潜质,但防守和组织端的劣势非常明显,他的潜力十分巨大,但成材的概率也远低与其他新秀,他水掉的概率在乐透区选秀中也是比较高的。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