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2022NBA选秀预测 史密斯锁定状元!竹竿探花?

www.7m.com.cn  2022年06月22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8.新奥尔良鹈鹕队(通过湖人队获得)

  戴森-丹尼尔斯

  球队:G联赛点燃队

  位置:SG

  年龄:19.2岁

  2021-22赛季,丹尼尔斯为点燃队出战14场,场均上阵31.2分钟拿到11.3分6.2篮板4.4助攻1.9抢断0.7盖帽2.4失误,投篮命中率为44.9%,三分命中率是25.5%,罚球命中率73.7%。

  选秀模板:德泰章-穆雷、德里克-怀特

  体侧数据:身高6尺7.5(2.02m),裸足6尺6(1.98m)臂展:6尺10.5(2.08m)

  助跑和起飞:34英寸(0.86米)

  与其他乐透区球队相比鹈鹕队在任何特定位置上的需求都较少,这使得他们有可能在这个签位选择交易,鹈鹕已经和很多球队展开过交易的沟通。据说菲尼克斯太阳队是可能考虑交易的球队之一,太阳可能送出卡梅隆-约翰逊这样的球员,以释放工资帽灵活性来留住艾顿。新奥尔良有四个稳操胜券的先发球员,在每个位置上都有很多的年轻球员,他们有足够的板凳深度和角色球员来填补几乎任何漏洞。

  如果新奥尔良选择保留选秀权,选中戴维斯并让他慢慢成长也是可以的,他可以防守后场三个位置,对比赛有出色的感觉,如果能够提高他自己的外线投篮水准,这让他在各种阵容配置中能够打各种位置,承担不同的功能性。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