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联手詹皇?与哈登复合?沃神:欧文心仪下家有6家

www.7m.com.cn  2022年06月24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据著名NBA记者沃纳罗斯基报道,如果欧文在这个休赛期无法与布鲁克林篮网达成续约合同,他已经开出了一份心仪下家名单。名单中包括了洛杉矶湖人、洛杉矶快船、纽约尼克斯、迈阿密热火、达拉斯独行侠和费城76人这6支球队。

  欧文下赛季的薪金为3690万美元。在当地时间6月29日之前,欧文必须决定是否执行下赛季的球员选项。随着最后期限日益接近,欧文一直都在与篮网管理层商量续约事宜。但据此前媒体报道,双方的续约谈判陷入了僵局。

  近段时间,关于欧文和其他球队的流言也开始不断传出。在沃纳罗斯基所曝光的这6支球队之中,他们都没有空间直接用高薪签下欧文,要得到欧文的话只能采取先签后换的形式。当然,欧文也可以放弃一些经济利益,跳出合同然后以一份低廉合同来加盟新东家。

  沃纳罗斯基列出的这6支球队,前面5支倒不算奇怪,唯独最后一支的76人令人颇为不解。毕竟,76人的核心后卫哈登在上个赛季才刚刚和欧文闹翻离开篮网。如今,欧文又想加盟76人跟哈登复合?想想都有意思。

  近段时间,与欧文传绯闻传得最厉害的当属于洛杉矶湖人。而欧文似乎也在制造一些声音来向湖人以及昔日老大哥勒布朗-詹姆斯示好。当然,这并不一定意味着欧文肯定会离开篮网,但已经表明欧文对于离队是持开放态度的。如果欧文真的要离开,那么篮网肯定也宁愿通过先签后换的方式来得到一些有价值的筹码作为回报。

  据此前媒体报道,欧文的好兄弟杜兰特也在权衡自己未来的选择。如果欧文真的离队,他可能也希望在其他地方有一个新的开始。以杜兰特和欧文的关系来看,这应该是他在向管理层施压,希望帮助欧文争取一份新合同。

更多关于"欧文 篮网"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