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火箭探花签选中小史密斯 其父亲是2000年45号秀

www.7m.com.cn  2022年06月24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6月24日,2022年度NBA选秀大会在篮网队主场巴克莱中心进行。在首轮第3顺位,休斯顿火箭队选中了来自奥本大学的小贾巴里-史密斯。

  个人信息:

  出生日期:2003年5月13日(19岁)

  身高:2米08(6英尺10英寸)

  体重:100公斤(220磅)

  位置:大前锋

  选秀模板:有防守的拉沙德-刘易斯、更高的哈里森-巴恩斯、小迈克尔-波特

  大一赛季数据:28.8分钟,16.9分7.4篮板2助攻1.1抢断1盖帽,三项命中率:42.9%/42%/79.9%

  优点:

  小史密斯拥有致命的定点跳投和运球跳投,他有着能在NBA立足的进攻天赋,作为一个大前锋,小史密斯能在外线寻求投射机会,然后用逆天的投篮终结回合。

  小史密斯的持球跳投和低位翻身跳投非常精湛,而且还有着面对高压防守下的强投能力,以他的身高,能做到这个水准的也只有杜兰特了。当然,小史密斯缺乏杜兰特自如的球场掌控力,但他不惧强硬防守的进攻是当前NBA最喜欢的。

  小史密斯不但可以作为单打手,他也擅长无球跑动,作为球二代,史密斯对比赛充满热情,比赛态度坚韧不拔,而且小史密斯还有着极高的可塑性,以他的全面性、身高和态度,他也很可能成为一名出色的防守者。

  缺点:

  小史密斯的持球重心有点高,突破上篮的时候下肢动作不够流畅,这使得他在拥有顶级投篮的同时,突破水平略逊一筹。

  而他在运球进攻的时候经常看不见空位的队友,作为一个持球者,这一点需要加强。

  小史密斯的防守很好,但是他的护筐不够优秀,身材不错,但在防守油漆区的时候存在感有些低,这一点仍然需要提高。

  奇闻逸事:

  小史密斯的父亲老贾巴里-史密斯是2000年选秀大会的次轮45号秀,他在NBA打了四个赛季,只打了108场常规赛和7场季后赛,生涯末期在西班牙、土耳其、伊朗和波多黎各打球。小史密斯从小跟着父亲一起练球,是一个训练馆老鼠。

  老史密斯的堂弟是夸梅-布朗,他是2001年的选秀状元,在NBA征战了13个赛季。

更多关于"火箭 小史密斯"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