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雷霆12顺位选中杰伦-威廉姆斯 联合试训后成黑马

www.7m.com.cn  2022年06月24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6月24日,2022年度NBA选秀大会在篮网队主场巴克莱中心进行。在首轮第12顺位,俄克拉荷马雷霆队选中了来自圣克拉拉大学的杰伦-威廉姆斯。

  个人信息:

  出生日期:2001年4月14日(21岁)

  身高:1米98(6英尺6英寸)

  体重:88公斤(195磅)

  臂展:2米19

  位置:得分后卫

  选秀模板:TJ-沃伦/OG-阿努诺比

  大三数据:34.8分钟,18分4.4篮板4.2助攻1.2抢断0.5盖帽,三项命中率:51.3%/39.6%/80.9%

  优点:

  成熟的持球手,无私的传球者,他的运球很扎实,可以用任何一只手传球,而且能在突破时准确地把球分给队友。

  良好的控球能力,在大学期间每年都有进步,他的球感和视野都是非常出色的,特别懂得如何把球一动起来。

  他的接球投篮命中率很高,而且可以在各种方式下完成投篮,虽然前几年命中率不高,但是他的罚球很扎实,而且有一手抛投。

  很擅长运球完成得分,动作很灵敏。

  作为一个角色球员,他具备一切需求,可以无球空切,也可以反击快攻。

  在防守端强度很高,态度非常积极。

  缺点:

  在篮下威胁不大,突破时爆发力不够出色。

  在防守中横移不佳,作为一个角色球员这一点尤其注意,他需要针对性的训练。

  奇闻逸事:

  杰伦-威廉姆斯在高三这一年暴涨了8英寸(20厘米)。

  原本威廉姆斯的选秀行情并不好,但在联合试训之后,他因为2米19的臂展和99厘米的垂直弹跳成为了一匹黑马。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