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晃过库里的新世代中锋!雷霆榜眼签选中霍姆格伦

www.7m.com.cn  2022年06月24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6月24日,2022年度NBA选秀大会在篮网队主场巴克莱中心进行。在首轮第2顺位,俄克拉荷马雷霆队选中了来自冈扎加大学的切特-霍姆格伦。

  个人信息:

  出生日期:2002年5月1日(20岁)

  身高:2米13(7英尺)

  体重:88公斤(195磅)

  臂展:2米29(7英尺6英寸)

  位置:中锋/大前锋

  选秀模板:新世代的保罗-加索尔/有外线技巧的鲁迪-戈贝尔

  大一赛季数据:26.9分钟,14.1分9.9篮板1.9助攻0.8抢断3.7盖帽,三项命中率:60.7%/39%/71.7%

  优点:

  顶级盖帽手,具有惊人的协调性。他的存在让对手不敢挑战油漆区,而他自己也有一种阻止对手得分的欲望,为了护筐,他愿意把自己的身体放在危险的境地。

  他能够在外围横向移动,出色的身高臂展可以干扰对手,对于当今NBA的换防体系来说非常有用,他非常适合防守挡拆。

  霍姆格伦也很擅长将防守变成进攻,他可以摘下防守篮板,或者防下对手进攻之后自己持球推进。他有着极具活力的终结能力,而且也愿意传球,会投篮。这样体格的球员可以运球上篮,也能用三威胁来制造突破的机会,确实非常罕见。

  在半场进攻中,他非常乐意于攻击篮筐终结回合,同时他也能接球完成投篮。

  他的左右手都能完成上篮,而且拥有这么大的体格,他的运球很灵活,可以轻易完成变向。

  霍姆格伦有外线投篮,只是还需要提高,他的投篮一直在进步,乐观预计,他可以成为合格的NBA级别空位投手。

  缺点:

  在NBA的级别下,他的体重和身板都太小了,很可能会被体重更大的小个子防住,缺乏力量也会导致他的终结能力下降。

  虽然霍姆格伦能够运球进攻,但他的护球仍然需要提高。

  缺乏低位进攻能力,大打小有些吃力,如果不能及时练出来背身,他在内线的进攻牵制力就会变得很微弱。

  奇闻逸事:

  在高二的一场训练营中,霍姆格伦单打库里,他用连续两次背后运球晃过库里,随后双手爆扣,在同一场比赛里,他还大帽了库里。

  9年级这一年,霍姆格伦的身高涨了20厘米(8英寸)。

  大学处子战,霍姆格伦就拿下了14分13篮板7盖帽和6助攻,成为25年来第一个做到单场10+10+5+5的球员。

更多关于"雷霆 霍姆格伦"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