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交易至活塞!黄蜂第13顺位选中杰伦-杜伦

www.7m.com.cn  2022年06月24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6月24日,2022年度NBA选秀大会在篮网队主场巴克莱中心进行。在首轮第13顺位,夏洛特黄蜂队选中了来自孟菲斯大学的中锋杰伦-杜伦。随后杜伦被交易至活塞。

  个人信息:

  出生日期:2003年11月18日(18岁)
  
  身高:2米11(6英尺11英寸)

  体重:113公斤(250磅)

  臂展:2米26(7英尺5英寸)

  位置:中锋

  选秀模板:罗伯特-威廉姆斯/德安德鲁-乔丹

  大一数据:25.3分钟,12分8.1篮板1.3助攻0.8抢断2.1盖帽,三项命中率:59.7%/0%/62.5%

  优点:

  作为一名盖帽手,他还有很好的上升空间。他不惧身体对抗,2米26的臂展和灵活的脚步让他成为油漆区的守护者,此外,他还可以换防到外线,有着不错的延阻能力,能够随时回到内线保护篮筐。

  在进攻端,他是一个优秀的终结者,只要把球抛起来,他就能接住,在一个四个射手的阵容里,他可以在作为挡拆终结者来攻击篮筐。

  进攻篮板球很好,也能够做出不错的策应。

  缺点:

  无球防守不够好,只能看到眼前的球员;

  偶尔会在一些基本的问题上表现不佳:卡位、陷入犯规麻烦,他的注意力有时候不够集中。

  不会外线投篮,没有三分出手。

  背身技术不佳,进攻威胁不够。

  奇闻逸事:

  杜伦被认为是这一届最即插即用的球员,他的力量、体型和护筐都可以立刻在当今的NBA发挥作用。

  杜伦曾经代表美国队参加了在巴西进行的2019年国际篮联16岁以下美洲杯,他场均能拿下10.3分8.2篮板2盖帽。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