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湖人第35顺位选中克里斯蒂 身高198的得分后卫

www.7m.com.cn  2022年06月24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6月24日,2022年度NBA选秀大会在篮网队主场巴克莱中心进行。在次轮第35顺位,洛杉矶湖人队选中了密歇根州立大学的得分后卫马克斯-克里斯蒂。

  个人信息:

  19岁的克里斯蒂身高1米98,体重86公斤,高中时期每个赛季的场均得分都超过20,被评为五星天赋,是2021届的顶级得分后卫之一,得到了许多名校的招募。

  不过,他在大学时表现一般,大一场均仅得到9.3分3.5篮板1.3助攻,三分命中率31.8%。也因为这种状态起伏,克里斯蒂的选秀前景大幅下滑,目前他的模板被定为凯文-马丁和埃文-富尼耶。

  在其他方面,他家境相当优越,父亲是飞行员,母亲是心理医生,而且他父母大学时都是运动员,母亲在西北大学校篮的总得分甚至超过1000。

  优势:

  以投篮著称(大学罚球命中率还是有82%),运动天赋不差,臂展出色,具备一定的速度和弹跳能力。防守端也愿意拼抢,封盖积极。而且据称克里斯蒂人品极佳,训练态度有口皆碑,会是个非常好的队友。

  缺陷:

  身材对抗不足,状态不够稳定,持球能力普通,能否适应NBA的对抗强度还是个问题。湖人若想培养他,可能需要更多耐心,给他更多时间。

更多关于"湖人 克里斯蒂"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