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三方交易!尼克斯后卫沃克&黄蜂13号秀被送至活塞

www.7m.com.cn  2022年06月24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名记Shams报道,在2022年NBA选秀大会上,尼克斯后卫肯巴-沃克和黄蜂的13号秀杰伦-杜伦被交易至活塞,黄蜂从活塞得到来自2025年的首轮选秀权(来自雄鹿),尼克斯腾出薪金空间。

  黄蜂拥有首轮13号签,他们将这枚选秀权送给了尼克斯;而后尼克斯又与活塞交易,将13号签(也就是杰伦-杜伦)与肯巴-沃克打包至活塞。

  黄蜂从活塞得到了来自雄鹿的2025年的首轮签(从格兰特交易中获得,前4顺位保护),以及未来4个次轮签(来自2023尼克斯、爵士、独行侠或热火、2024年尼克斯)。

  尼克斯则腾出了1800万美元左右的薪金空间。

  选中了身高2米11的大中锋杜伦;而活塞则将2025年的首轮签(从格兰特交易中获得,来自雄鹿)送给了黄蜂。活塞继续为重建囤积天赋,而尼克斯则希望在自由市场搞点事情。

  值得一提的是,这笔交易一度制造了极大混乱,资深内幕记者沃纳罗斯基爆料黄蜂将杜伦送到了活塞,而另一位内幕记者夏姆斯则爆料称黄蜂将杜伦送到了尼克斯。结果证明,两人都没说错,只是这中间的过程着实有些复杂。

  还有记者透露,连一些消息源都困惑无比,搞不清楚到底是怎么回事。

  但结果已尘埃落定,沃纳罗斯基还报道称,沃克将与活塞讨论买断,成为自由球员。他上赛季在尼克斯场均得到11.6分,年薪2623万。他下赛季的最后一年薪水总额为2743万,但预计他的买断成本会远低于这个数字。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