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班切罗谈迈克-米勒:想像他一样在魔术拿ROY

www.7m.com.cn  2022年06月26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近日,魔术状元班切罗接受了采访。在采访中,他谈到了自己的经纪人、前NBA球员迈克-米勒。

  迈克-米勒曾在魔术拿下2000-01赛季的最佳新秀。对此,班切罗说道:“肯定的,如果可能的话,我想像迈克一样在奥兰多拿下最佳新秀。但他一开始并没有跟我说太多奥兰多的事情。只是说他多么喜欢这个地方,这里的人多么善良。我能在奥兰多打球是一种祝福,并且像他一样被魔术选中也很有趣。”

  对于自己的提升,班切罗表示:“我想让我的每一项武器都变得锋利。我一直专注于和迈克一起练习三分,保持良好的状态。没有1的一连串0是没有意义的,有时候你可能会埋头苦练,因为陷得太深而失控。所以我只是做一些调整,并保持良好的状态。”

  迈克-米勒在NBA效力18个赛季,生涯三分命中率40.4%,班切罗在大学时的三分命中率为33.8%。

更多关于"魔术 班切罗"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