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杜兰特向篮网提出交易申请!太阳热火是首选下家

www.7m.com.cn  2022年07月0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7月1日凌晨,NBA传出重磅消息,超级巨星凯文-杜兰特向布鲁克林篮网正式提出了交易申请。杜兰特的这一决定,可能会在未来几年改变联盟格局。


  据消息人士透露,杜兰特的心仪下家包括菲尼克斯太阳和迈阿密热火。这两支球队是上赛季常规赛东西部战绩排名第一的球队。然而,据名记沃纳罗斯基得到的消息,篮网队并不一定会尊重杜兰特的意见。他们会从自己的角度出发,寻求利益最大化。

  还有消息人士透露,自从杜兰特提出交易申请之后,全联盟已经有超过一半的球队进行了询价。杜兰特提出交易申请,着实震惊了很多人。要知道,他在2019年夏天才刚刚和篮网达成了4年1.94亿美元的提前续约合同。现在这份提前续约合同甚至都还没有生效。而杜兰特剩余合同还剩下如此长的期限,也就让他的交易价值非常高。

  据消息人士透露,自从欧文选择执行球员选项回归篮网之后,包括欧文和杜兰特都跟篮网管理层没有过任何的沟通交流。从那时候起,杜兰特的申请交易其实就已经不可避免了。

  现在,杜兰特终于提出了申请,把焦点都转移到了自己身上。现年33岁的杜兰特,已经12次入选全明星,4次当选联赛得分王,2次夺得总冠军,2次当选为FMVP。他的现有合同还剩下4年,总额接近2亿美元。

  随着杜兰特申请交易,篮网组建的三巨头也彻底宣告梦碎。欧文和杜兰特一起宣布加盟篮网至今已经3年时间。尴尬的是,期间他们仅仅一起打了58场比赛(包括季后赛)。他们的合作,真是合作了个寂寞。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