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詹皇老友:LBJ在热火耍大牌被韦德制止后大为恼火

www.7m.com.cn  2022年07月02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长期以来,勒布朗无论在哪支球队都拥有极大的话语权和特权,但是当年在迈阿密,却有一些例外。

  前热火助教费兹戴尔最近做客一档播客节目,接受了采访,透露了勒布朗当年在热火耍大牌,但是却被韦德和哈斯勒姆劝阻,一度让勒布朗大为恼火。

  “当时,勒布朗面临的局面是必须要听到真相,他必须适应热火的风格,而不是我们适应他的风格。这一点,对于他来说非常重要。我们第一年总决赛输掉了,场外也有一些小的事情对他来说很残酷。”

  “我记得那个时候,勒布朗会对一些事情大为恼火。他想带一些人进更衣室,但这是和我们文化相悖的,我们不会这样做的。我记得当时勒布朗和韦德、UD在谈话,他们态度明确,告诉勒布朗这行不通,这是热火球员的空间。”

  费兹戴尔说韦德和哈队的态度直接而强硬,“他们说了不,对勒布朗说:你可以和他们在外面玩,怎么都行,但不能带进更衣室,这是我们的地方。当我们进来的时候,这里就只属于我们。”

  值得一提的是,费兹戴尔不仅曾是热火助教,上个赛季也在湖人任职,和勒布朗熟识,也是多年的老朋友,私下关系很要好。

  此前,还有一些消息显示,热火总裁莱利做事很铁腕,不是很迁就勒布朗,这让后者最终心生不满,在2014年选择了离开。

更多关于"热火 詹皇"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