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WNBA > 正文

WNBA前瞻:达拉斯飞翼VS洛杉矶火花

www.7m.com.cn  2022年07月01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WNBA常规赛:达拉斯飞翼 VS 洛杉矶火花

  
时间:2022-07-02 08:00



  达拉斯飞翼主场迎战洛杉矶火花,飞翼近期表现不佳遭遇两连败,而火花目前整体有所复苏。达拉斯飞翼近期状态有所下滑,联赛上轮客场64:92负于明尼苏达天猫,遭遇2连败,表现不佳,目前以9胜11负排名西部第3位。

  洛杉矶火花近期状态不稳,起伏不定,上轮联赛主场73:79不敌拉斯维加斯王牌,近4轮2胜2负,表现平平,目前以7胜11负排名西部第5位。

  两支球队最近的状态都不是很理想,特别是达拉斯飞翼,球队正处在连败当中,本场比赛达拉斯飞翼是主场作战,虽然本赛季他们整体主场战绩没有太大的亮点,但此役对手洛杉矶火花实力比较一般,本场比赛看好达拉斯飞翼胜。

  推荐:达拉斯飞翼(让4.5)

  (元朗)

更多关于"WNBA 飞翼 火花"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W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