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曝湖人争取用威少换欧文 B计划是希尔德&戈登

www.7m.com.cn  2022年07月03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湖人今年休季准备积极求变,进行大规模补强,想从上个赛季巨大失败的阴影中走出来。

  据“Legion hoops”报道,消息源透露,湖人正在很有侵略性地追求欧文,他们开出的报价是威少、小塔克和2027年首轮签,篮网前锋乔哈也有可能去湖人。

  另据ESPN记者麦克马纳明报道,湖人对欧文有着很大兴趣,希望能够得到他。同时,他们也有B计划,那就是如果得不到欧文,他们会将目光对准投手希尔德和埃里克-戈登。

  报道还表示,虽然湖人最想得到欧文,但如果不行,他们也乐于追求希尔德和戈登这样能够帮助球队的球员。

  有意思的是,湖人去年休季差一点得到希尔德,和国王已经谈好了交易,不少湖人当事球员都觉得他们会去萨克拉门托了。但是最后时刻,湖人推翻这笔交易,改成了换来威少。

  毫无疑问,如果湖人换来欧文,肯定是重大补强,也会让勒布朗和欧文再度聚首。但问题是,湖人主要筹码是威少,后者已经过了巅峰时期,对方能否看上,这是一个很大的疑问。湖人上赛季多次兜售威少,都是无功而返。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