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美记:KD已完全失联 球星想招募他都不行

www.7m.com.cn  2022年07月07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自从凯文-杜兰特向篮网提出交易申请,大半个联盟都蠢蠢欲动,想要得到他的球队必然不在少数。

  但据雅虎体育记者海耶斯最新爆料,许多试图招募杜兰特的球星都撞了墙,根本都联系不上他,更别说商讨联手的事了。

  “自从他提出交易申请,我询问过的多位球星都曾试图与他联系,但他完全失联了,谁也没法跟他交流。”海耶斯说道。

  这样的事态进展令人困惑,并让人怀疑杜兰特是否诚心想要离队。此前已经有媒体报道称,杜兰特之所以逼宫,其实是为了向篮网管理层施压,要对方给他的好朋友欧文长期续约。他要离开篮网,并非为了自己,这种行事方式,在如今NBA堪称异类。

  ESPN资深记者沃纳罗斯基也吐槽称:“也许等到篮网真的拿出交易方案,杜兰特又会说,自己更愿意留队了。”

  只能说,在这一切闹剧和混乱之中,倒霉的是篮网管理层。杜兰特和欧文同时给他们找麻烦,要驾驭目前的局势,难度是非常大的。

更多关于"杜兰特 篮网"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