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雄鹿GM:每年此时感觉非常棒 我们有最好的球员

www.7m.com.cn  2022年07月15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今天,雄鹿总经理Jon Horst接受了The Athletic的专访,谈到了今夏休赛期球队的运作。

  “我想我们每年的这个时候总是会感觉很好。我认为每个人都会这样,因为这并不容易。我总是说很难找到14或15名球员,算上双向合同那就是17名球员,组建一个17人的阵容并不容易。总之,组建团队是一件非常困难的事情,每年都要做。我们的业务节奏,需要你不得不在很短的时间内完成,你正在寻找的人有很多竞争者,很多决定必须在很短的时间内做出。我一直为我们的团队感到非常自豪,我们为我们所经历的方式以及我们可以组建这样一个团队感到自豪。

  我们拥有世界上最好的球员,有很棒的教练组。在扬尼斯旁边,我们为其搭配了令人难以置信的明星球员,他们组成了非常棒的核心阵容。所以,我认为这总是会给你一定程度的信心。

  在过去的4年里,我们在季后赛和常规赛中赢得的比赛比任何其他球队都多。所以我们有一个非常好的、成熟的团队。我们总是在谈论尽可能长时间地在高水平上保持胜利,今年也不例外。我认为我们将有机会成为常规赛中最好的球队之一。我们将有机会在季后赛中走得更远。你必须有一些运气,你必须很棒,你必须健康才能做到这一点,但我认为这支球队有机会,这非常令人兴奋。

  就目前而言,我们将迎来又一个非常棒的赛季。我们会看看会发生什么。我们会赢得一切,或者我们不会,但我认为今天我们处于这个位置,我认为这很棒。我的意思是,我为我们团队能够完成的工作感到非常自豪。”Jon Horst如此说道。

更多关于"NBA 雄鹿"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