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哈登:我的话被误解了 不花时间在社媒跟人解释

www.7m.com.cn  2022年07月15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76人球星哈登近日接受了腕表杂志《Huate Time》的专访,在采访中他谈到了自己对于社交媒体的态度。

  “我会尽量保持自己的隐私,因为现在的世界实在太疯狂了,尤其是有了社交媒体之后更是如此。我试着给自己留一些隐私,我会通过社媒让大家知道、了解我,但我又不会被影响,会依旧做自己,不会被周遭发生的一切所牵扯。”哈登说道。

  “所以我在社媒上说的、做的都是有目的性的。我不会随便说什么,也不会随便去做一些事,更不会胡言乱语。大多数情况下,我力求自己所做的每件事都要精确和有计划。所以,我希望自己发的每条社媒都能传递很多信息,说明很多问题。但是,我认为我说的很多话还是被误解了,我不是那种喜欢找借口的人,也不是那种爱夸夸其谈的人,更不是会花大量时间在社媒上与人来回拉扯不断解释的人,这都是浪费时间。”哈登接着说道。

  “所以我的选择是让他们说话,让他们说出想说的,让他们做想做的。事情就是如此。最后,如果这些人明白了,那他们就明白了,如果不行,那就这样吧。这些都不重要,你必须享受属于自己的生活,努力工作,保持微笑。你必须接受一切,因为那都是生活中的一部分。”哈登最后说道。

更多关于"76人 哈登"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