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约翰逊4年8000万续约马刺 上赛季场均17+6

www.7m.com.cn  2022年07月17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据著名NBA经纪人里奇-保罗宣布,他旗下球员凯尔登-约翰逊已经同意以一份4年8000万美元的合同续约圣安东尼奥马刺队。

  在今年动辄2亿大合同的市场面前,凯尔登-约翰逊这份均薪2000万美元的合同已经算是非常良心的价格了。

  上个赛季,凯尔登-约翰逊场均可以得到17分6.1篮板2.1助攻,是马刺队仅次于穆雷的第二得分点。考虑到约翰逊场均只有13.5次出手,且马刺还打进了附加赛,他的表现可以说可圈可点了。

  今年休赛期,马刺把穆雷交易至老鹰,不少球评预测凯尔登-约翰逊即将迎来自己的爆发赛季。

  约翰逊身高1米98,体重95公斤,臂展2米06。大学时代,约翰逊效力于篮球名校肯塔基大学。在2018-19赛季,凯尔登-约翰逊为肯塔基大学出场37次,场均出战30.7分钟,能够贡献13.5分、5.9篮板、1.6助攻。赛季结束后,他宣布参加2019年NBA选秀,并最终在首轮第29顺位被圣安东尼奥马刺选中而进入联盟。

  在青黄不接的马刺队,约翰逊得到了不少的出战机会,个人表现也是逐年提升。在2021年3月对阵克里夫兰骑士的一场比赛中,约翰逊狂砍23分21个篮板的大号两双,成为马刺队史上自蒂姆-邓肯之后又一次单场砍下20+篮板的球员。在2021-22赛季,约翰逊已经坐稳了马刺队首发位置,出战75场比赛,场均可以得到17分6.1个篮板2.1次助攻。

  马刺队正在进入彻底重建时期。上赛季,他们就送走了德里克-怀特。到了这个休赛期,马刺管理层更是狠下决心,为了得到更多未来资产,直接把好不容易培养出来的全明星德章泰-穆雷交易到了亚特兰大老鹰队。

  约翰逊拥有着强壮的身体、机智的跑位,篮下终结能力也相当不俗。正所谓,山中无老虎,猴子当大王。新赛季,预计约翰逊会在马刺队内扮演着更加重要的角色,个人数据也有望持续上涨。

更多关于"马刺 约翰逊"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