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勒布朗凌晨4点起床:早起的鸟儿有虫吃,黑暗骑士!

www.7m.com.cn  2022年07月16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目前,NBA正值休赛期,大部分球员还在悠闲度假之中。但一些勤奋刻苦的球员已经早早地开始了训练,积极备战新赛季。一向严于律己的湖人超级巨星勒布朗-詹姆斯就是其中代表。

  近段时间,勒布朗连续在个人社交媒体晒出了自己凌晨4点早起训练的短视频。此前,他晒出了自己凌晨4点40分起床训练的短视频,并表示: “凌晨4点40分,开始进入工作时间,让我们开干吧!”从他晒出的视频来看,凌晨4点的公路上仍是一片漆黑的。

  很显然,勒布朗早起训练并不是为了闹着玩,或者作秀的。到了今天,他又一次晒出了自己凌晨起床训练的照片。这一次,他把时间提前到了4点31分。他表示:“早起的鸟儿有虫吃,开始训练了!#黑暗骑士#国王。”

  机会永远垂青于努力的人。在NBA历史上,那些取得巨大成功的球星,也都是最刻苦训练之人。湖人传奇巨星科比-布莱恩特一向以刻苦训练著称,对自己的苛求达到了极致,“凌晨4点就起床训练”是关于科比的一段佳话。

  而勒布朗-詹姆斯则是当今联盟对自己要求最严格的球员之一。勒布朗在刻苦方面也丝毫不逊色于科比。在2021-22赛季,已经37岁的勒布朗仍然可以场均砍下30.3分8.2个篮板6.2次助攻的豪华数据。而这一切成就,除了他自身的天赋异禀,也得益于他对自己的严格要求。每年的休赛期,他只会花费很短的一段时间去度假放松及陪伴家人,随后就开始迅速投入到新赛季的备战训练中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