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曝榜眼为魔术试训故意摆烂 不当状元只想去雷霆

www.7m.com.cn  2022年06月29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今年选秀大会,来自冈扎加大学的霍姆格伦成为榜眼,被雷霆选中,这背后还有一个有意思的故事。

  据悉,他为手握状元签的魔术试训时,不仅故意发挥很差,还提前走人,但是为榜眼球队雷霆试训了足足4天。

  据《体育画报》报道,在今年的选秀大会上,其他球队并不知道雷霆的选秀意图,同时霍姆格伦的真实想法也不得而知。
“很多竞争对手都不知道霍姆格伦的优先选择是雷霆,而不是魔术,他不想成为第一个被挑中的人。据多个消息源透露,他在参观奥兰多的时候选择了放弃,最后一天的投篮训练,他故意发挥不好。”

  这说明霍姆格伦和雷霆早就达成了加盟的默契,他宁愿第二位被挑中,而不是想成为状元,所以在为魔术试训的时候选择了摆烂。

  不过,这对于霍姆格伦来说,也是一个不小的遗憾,因为魔术阵中有他儿时最好的朋友杰伦-萨格斯,如果能够在一起打球,当然是一件美事。

  而对于雷霆来说,能够拿下状元级别的霍姆格伦当然很开心,球队目前还囤积了亚历山大、吉迪、多尔特等多名年轻俊彦,很有潜力,如果以这个班底来建设,相信雷霆在未来大有可为。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