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詹皇18年东决球探报告曝光:接球就投&换防水平低

www.7m.com.cn  2022年07月29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众所周知,勒布朗有着历史级别的身体素质和突破能力,拥有着诸多球场优势,但是在技术上,也有些短板。

  前猛龙球员卢卡斯-诺古里亚日前在社交媒体上披露了一份球探报告,就是2018年东部半决赛猛龙对阵骑士,猛龙给球员们下发了一份关于勒布朗的球探报告。

  报告全面分析了他进攻和防守的特点和优劣势,其中进攻端,认为他控球很好,打挡拆作为掩护者发挥出色,篮下突破能力属于精英级别,突破效率出众。防守时,勒布朗换防属于高水平。

  但他也有一些短板,那就是终结时刻的接球就投属于低水准,防守挡拆时防持球者和掩护人的能力低于联盟平均水准。

  其中,他防守持球者每回合让对手拿下1.11分,防守掩护人让对手拿下1.10分,这些都低于联盟平均水准。

  四年过后,再看这份报告的话,有了一些变化,那就是勒布朗依然拥有极其出色的突破能力,但是防守端的效率下降不少。同时,四年前的短板依然存在,而且是愈加不足。

更多关于"骑士 詹姆斯"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