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库里休赛期苦练秀壮硕肌肉 球迷:第5冠已在路上

www.7m.com.cn  2022年07月29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在当年参加NBA选秀之时,库里显得过于瘦弱。曾经有人质疑他可能会因无法适应NBA对抗而被联盟淘汰。进入联盟之后,库里尽管展示了超强的远射技术,但瘦弱的他在一群肌肉棒子中对抗确实显得吃亏。而库里也非常清楚自己的短板,多年来一直在不断增强力量。近几年来,库里在对抗上面已经不再吃亏,一般的小个子后卫反而会被他用力量教训。

  上个赛季,库里带领金州勇士重夺总冠军。在总决赛上,库里面对绿军多位防守悍将的疯狂纠缠,仍然能够保持着稳定的输出,这也正是得益于他在力量对抗上的加强。最终,库里也拿到了个人职业生涯首个FMVP奖杯。

  到了这个休赛期,库里表现非常活跃。他参加了夺冠游行,和家人一起庆祝。同时,他还去参加了ESPY颁奖典礼,在上面谈笑风生。他还去高尔夫球场以及棒球场上过了把瘾。但在玩乐的同时,库里丝毫没有放松对于自己的要求,依旧奋战在训练房上,积极备战着新赛季。

  看到库里的训练视频之后,球迷们也是纷纷点赞。有球迷表示:“斯蒂芬没有假期,他已经为下一个MVP赛季做好准备了。”还有球迷表示:“库里的第5冠已经在路上了。” 目前,NBA正值休赛期,大部分球员都在度假享受生活。但对一些球员而言,休赛期正是他们不断提升自我的最佳时机。日前,训练师Carl Bergstrom分享了金州勇士超级巨星斯蒂芬-库里在进行力量训练的照片。从照片来看,库里已经练就了一身壮硕肌肉,尤其是手臂肌肉线条清晰、壮硕无比。很显然,他在力量训练上是下了一番苦功夫的。

更多关于"勇士 库里"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