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阿里纳斯忠告哈登:别为赢球降薪 那不是你的职责

www.7m.com.cn  2022年07月30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这个休赛期,超级球星詹姆斯-哈登选择降薪续约费城76人。很显然,哈登选择降薪,是为了让76人有更多空间去补强,为了帮助球队赢下更多比赛。哈登的无私做法,赢得了各方夸奖。但在前NBA球星阿里纳斯看来,哈登不应该为了帮助赢球而降薪,那不是他的职责。

  阿里纳斯表示:“不要为了赢球而降薪,那不是你应该做的工作。降薪不是你的职责。你必须记住,你所拥有的的财富远远比不上球队老板,却要为了球队老板而降薪,这听起来就不对劲。难道你就不想多赚点钱,早日成为亿万富翁?”

  这个休赛期,很多球员都拿到了如意的超级大合同,不少球星更是拿到了总价超过2亿美元的巨额合同。然而,哈登却在反其道而行之。这个夏天,哈登跳出了自己最后一年高达4740万美元的合同。理论上,他可以和76人续约一份总额超过2亿的合同。但哈登并没有这么做,他在薪金上作出了巨大的让步。最终,他仅仅和76人续约了一份2年6860万美元的合同。

  哈登的降薪,让76人有了更多的补强空间。而76人管理层也立刻就有所动作,他们先后签下了火箭旧将PJ-塔克以及豪斯。他们都是哈登在火箭时期的旧部,与哈登配合起来可谓轻车熟路。而这2位球员的薪水加起来,又恰恰与哈登降薪的额度差不多。可以说是哈登的降薪,让76人有了空间去签下塔克与豪斯。

  对于降薪续约,哈登坦言,自己现阶段的唯一目标就是争夺总冠军,为了总冠军他愿意少拿钱。不过,联盟中也有人怀疑,哈登之所以同意降薪留队,是因为他私下得到了对未来的保证。据了解,接下来NBA官方将会对此展开调查。

更多关于"76人 哈登"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