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伊戈达拉:96公牛能击败17勇士 我绝对支持乔丹

www.7m.com.cn  2022年08月0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日前,金州勇士大前锋德雷蒙德-格林表示,2017年的金州勇士可以击败1996年的芝加哥公牛。这番言论立刻引发了热议,很多球迷表示强烈反对,认为1996年的公牛不可能输给2017年的勇士。

  有意思的是,即便作为2017年勇士队的一员,老将伊戈达拉也表示,他认为1996年公牛能赢2017年勇士。伊戈达拉之所以支持公牛完全是因为乔丹。他表示,自己会支持任何拥有乔丹的球队。

  伊戈达拉说:“我会选择公牛,甚至不需要和你争论。除了1992年的梦之队与2012年的梦之队对决之外,我会支持任何一支拥有乔丹的队伍。相比1996年公牛,我们是一支更有天赋的球队,但他们是一支智商更高的球队。”

  伊戈达拉强调:“有一点非常有趣。我认为人们忽视了一件事情,那就是公牛队会控制着比赛的节奏。是的,他们的比赛得分很低,但他们控制着比赛的节奏。他们知道如何去限制你的回合数。我们都说,一旦进入总决赛,两分投篮将会非常重要。但人们似乎认为这并不重要。”

  这个休赛期,勇士球员们似乎非常热衷于探讨他们与一些历史超级强队对决孰强孰弱的话题。斯蒂芬-库里认为,2017年的勇士能够击败2001年的湖人,引来了奥尼尔的回击。而格林则更进一步,直接放话2017年的勇士能够击败1996年的公牛。相比之下,伊戈达拉算是勇士阵营中非常另类的存在了。尽管身处勇士队,但伊戈达拉选择了乔丹带领的公牛。但这也很正常。乔丹被大多数篮球爱好者视为史上最佳球员,任何人都愿意为他赌上“最后一投”。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