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巴克利:库里是最优秀球员之一 历史排名10-20位

www.7m.com.cn  2022年07月29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NBA名宿、现知名评论员巴克利近日接受了NBC湾区记者Monte Poole的采访,在采访中他谈到了库里的历史地位。

  谈到库里,巴克利说道:“他是有史以来最优秀的球员之一,(历史排位)大约在10至20位之间。”

  谈到库里夺得生涯第四冠对于个人历史地位的提升,巴克利说道:“在他拿到第四冠后我曾说,这会让他与伊赛亚-托马斯并驾齐驱,他们俩可能是最好的控卫,都会是名人堂成员,或许也是NBA历史最好的两位控卫。”

  当记者提到魔术师时,巴克利说道:“魔术师有些特别,因为他是2米06的控卫,他的打法与众不同。但在我看来,库里和微笑刺客是最好的小个后卫。”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