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詹姆斯称希望留湖人 这和他过去说的没什么不同

www.7m.com.cn  2022年08月01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今日美媒Fadeaway World发文表示,在经历了威少的交易流言之后,湖人的注意力需要再次回到詹姆斯身上。

  “詹姆斯确实有一份续约即将到来,他可以签下并在下个赛季后在湖人再待两年。这会是一份两年9700万的续约合同,他有资格在8月4日前签署。然而,考虑到阵容并没有显著改善,詹姆斯可能不会签下它。

  “詹姆斯曾在年初坚称他希望留在湖人,并表示只要他能打球就会和紫金军团在一起。

  “然而,这虽然很好听,但正如雅虎体育指出的那样,这和他过去所说的话并没有什么不同。在克利夫兰和迈阿密的两段时间里,詹姆斯在最终以自由球员身份离开前也说了类似的话。

  “如果詹姆斯离开湖人是为了追求再赢得两个总冠军并追上乔丹,那将是可以理解的事情。但与此同时,他在整个职业生涯中缺乏忠诚度也将一直对他不利。”

更多关于"湖人 詹姆斯"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