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湖记:佩林卡随意出选秀权导致了湖人资产混乱

www.7m.com.cn  2022年08月01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湖人记者Nicole Ganglani近日撰文分析了佩林卡和湖人的一些情况

  “佩林卡现在必须完成他在过去两个休赛期表现不佳的任务——资产管理。

  “如果佩林卡没有像在商场分发传单那样交易选秀权,那么湖人可能会避免陷入他们目前所处的混乱局面。

  “如果湖人知道如何正确评估自己的资产,他们的现在和未来就不会受到威胁。而现在,他们的交易谈判陷入了僵局,同时还在犹豫是否要放弃他们的选秀资金。

  “据现有的消息可知,有几个潜在的交易方案可供使用,球队别无选择,只能硬着头皮做出一个交易。

  “那么,佩林卡面临的问题是,他如何在不创造另一个问题的情况下解决一个问题?”

更多关于"湖人 记者"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