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恩比德取得法籍 戈贝尔:他是名不可思议的球员

www.7m.com.cn  2022年08月03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据此前报道,76人球星恩比德的法国入籍申请已经通过,但由于手部伤势他将不会出战欧锦赛。

  法国球员戈贝尔今日接受媒体采访时再次谈到了恩比德,戈贝尔表示:“他是一名不可思议的球员,目前还有很多事情需要考虑。我们的球队已经非常团结了,而且相处非常融洽,乔尔(恩比德)的到来将会变得非常特别,你必须看到他如何适应团队。”

  此前,戈贝尔谈到恩比德可能为法国男篮效力的感想时表示:“像恩比德这样的球员,全世界就一个。所以某种程度上我希望看到他披上法国男篮的战袍。”

  “但不管怎么样,这取决于教练,他会决定,但是没人能真的拒绝像恩比德这样的球员,当他融入球队、融入我们的化学反应以及我们的打球方式,并且准备好和我们一起打球时,他可以成为我们一个非常好的武器。”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