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联盟就76人涉嫌违规展开调查 哈登降薪也在其列

www.7m.com.cn  2022年07月30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今年自由球员市场开启后,76人和PJ-塔克、哈登等球员签约的行为引起诸多猜疑,现在联盟也开始了正式调查。

  据ESPN记者沃纳罗斯基报道,NBA已经就76人在自由球员市场开启后,可能涉及和哈登、塔克、豪斯等球员提早接触的违规行为展开调查。76人目前开始配合联盟方面的调查。

  还有,联盟也会就哈登跳出下赛季4700万球员选项,然后和76人签下1+1续约合同,下赛季薪水降至3300万的行为,展开具体调查。

  一些人认为,76人私下和哈登达成默契,许诺未来给予下一份合同,而这明显违反了劳资协议规定。

  就在7月1日自由球员市场开启后,76人火速签下塔克和豪斯,比较可疑的是,塔克经纪人在市场开启仅仅一分钟,就宣布和76人达成协议,让人怀疑76人很早就和塔克开始接触,达成共识,而在市场开启后只不过是走一个过场。

  而哈登大幅降薪的事情引起普遍猜测,那就是他宁愿跳出下赛季的球员选项,下个赛季降薪接近1500万美元,让人咂舌。所以,不少怀疑76人和哈登达成默契,那就是后者先做出让步,然后明年夏天会得到多年顶薪合同作为补偿。

更多关于"76人 哈登"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