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老里:本西想离队和我无关 西帝组合是能成功的

www.7m.com.cn  2022年08月03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近日做客《The VC Show》时,里弗斯回顾了球队上赛季交易本-西蒙斯一事。

  “那个评价和本-西蒙斯想离开没有关系。让我这么说吧,在我执教76人之前,很多事情就已经发生了。让我很失望的一点是我仍然认为那些东西不足以让本西想离开。那些东西不足以让他想离开,这句话我跟本西也说过。我一直跟他说,‘这不是你想离开的原因,你能把这件事情想清楚。’在交易发生后,我与他进行了一番长谈,我们进行了一段很棒的对话。听着,我真的相信,即使99%的人都不信,本西和恩比德的组合是可以取得成功的。”里弗斯说道。

  老里提到的那个评价发生在2021年季后赛第二轮抢七结束后,在赛后采访中,当记者询问本西是否能胜任冠军球队控卫时,老里给出的回答是不确定。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