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WNBA > 正文

天空恭候陽光

www.7m.com.cn  2022年08月06日 来源:澳彩 【大 中 小】

  週一凌晨,WNBA常規賽烽煙四起,其中天空與陽光將在前者主場一決高下。兩隊都早已經提前鎖定季後賽資格,天空盼鞏固一姐地位,陽光則想繼續提升排名,雙方今仗都不會輕言放棄,屆時一場激戰在所難免。

  作為衛冕冠軍,天空今季常規賽依然領跑全聯盟,並且領先身後的王牌與陽光都是2個勝場的優勢,在賽程僅剩4場的情況下,她們還是很有希望保持住領頭羊的身份。天空厲害之處在於其主客場發揮均衡,尤其是主場13勝3負的戰績笑傲全聯盟,而且她們目前正處於一波連續主場作戰中,球隊省去了舟車勞頓。此外,天空陣中今季多達6人均場得分上雙,這在全聯盟都不多見,除老將簡迪絲柏卡寶刀未老之外,K.高琶與美斯文等當打之年的球員更是發揮出核心作用。由於上仗在奇異身上重返勝軌,天空多達6人在該場比賽中得分上雙,全隊上下手感集體火熱,天空此番主場一定會全力爭勝。

  陽光目前與王牌戰績一樣,都是落後天空2個勝場差,如果想要在季後賽中遇到更好的對陣,陽光就必須反超王牌,甚至是天空。不過在僅剩4仗常規賽的情況下,難度還是較大,畢竟身前兩支球隊的狀態非常穩定。儘管陽光近期連摘勝果,而且球隊今季作客戰績為10勝5負,但她們過去5次與天空交鋒,陽光連戰連敗,讓天空均場得到86+的分數,陽光的防守在天空的進攻面前漏洞百出。值得一提的是,在最近連續戰勝實力並不強的水星的比賽中,陽光三位主力D.邦拿、艾莉莎湯瑪士以及C.威廉絲的個人命中率都不高,這無疑讓陽光此行充滿未知因素。陣容方面,後衛比亞夏特莉與J.湯馬士因傷倦勤。

更多关于"天空 陽光"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W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