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WNBA > 正文

WNBA常规赛解读:芝加哥天空VS达拉斯飞翼

www.7m.com.cn  2022年08月02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WNBA常规赛:芝加哥天空VS达拉斯飞翼

  时间:2022-08-03  09:00


  芝加哥天空上一场比赛在客场与康涅狄克太阳战至加时,最终球队客战以95-92险胜对手,顺利拿下连胜,首发五虎全部得分上双,其中卡利亚-库珀出战38分钟,砍下27分5篮板2助攻,范德斯洛特贡献16分8篮板12助攻2抢断1盖帽,阿利-奎格莉得到13分5助攻,阿祖拉-史蒂文斯12分10篮板,爱玛-梅斯曼10分3篮板5助攻;本场比赛芝加哥天空是主场作战,球队本赛季在主场的战绩为12胜2负,主场表现十分强势。

  达拉斯飞翼上一场比赛以81-68击败亚特兰大梦想,球队重返胜轨,近期他们3场比赛2胜1负,状态有一定的回暖,凯拉-桑顿和阿里克-奥贡鲍尔各自贡献21分7篮板2抢断和21分5篮板8助攻5抢断,另外麦考文得到14分14篮板1助攻1抢断1盖帽;本场比赛达拉斯飞翼是客场作战,球队最近在客场的状态回暖明显,近期4场客场赛事取得3胜1负的战绩。

  两支球队本赛季在常规赛已经有过2次交手,芝加哥天空主客场双杀达拉斯飞翼,赛季交锋优势明显。

  两支球队最近一场比赛各自取胜,不过论近况,还是芝加哥天空更好一些,目前他们高居东部第1的位置,球队的整体实力明显更强,本场比赛芝加哥天空又有主场优势加持,达拉斯飞翼实力上的劣势难以填补,本场比赛只怕是凶多吉少,看好芝加哥天空。

  让分推荐:芝加哥天空(-7.5)

  (蔡蔡)

  *7M体育原稿  严禁非授权转载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W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